My life is waiting for you.

“伊万,你完全可以把这个联盟当作家来看待,我们都是你的家人。”
年轻的女子在房间内踱步,最后倚靠在了她的办公桌边。
我当然希望能和大家成为家人朋友,可是大家都有些害怕我。不过他们最害怕的总不过叶列娜,未知总是让人害怕不是吗。



“王先生那边怎么样了?”
“似乎还在内部两党争斗之中。”
“我们一定要帮助共产党获得胜利,实现因特纳雄耐尔!”
她总是这样想到什么就说什么,尽管一夜之间长成了大人的模样,心思却还像个小孩。



“你们都知道的,目前我们与德国佬的战争的局势并不乐观,我们必须加强兵力!”
“加强兵力?西伯利亚种土豆的人都穿上了军装,还有谁能参加?”
“年轻的孩子不可以吗,勇敢的妇女不可以吗,为了保卫国家,还有什么身份可区分?”
“女人和孩子?你疯了!叶列娜!”
我已经听见了冬妮娅在我身后小声的啜泣,我想她的子民将是第一批被送上战场的。
“战争就是疯子之间的游戏,万尼亚。”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辛克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