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fe is waiting for you.

1.我要强行打tag,tag数目让我心酸。
2.我就听听歌,然后播放到了女儿情,听到了“悄悄问圣僧,女儿美不美”,提笔就画了这个...
3.如果这个画面有bgm,我选天涯歌女。
4.这个画面的后续我都想好了:
敌人偷袭阵地,驻地的人员与敌人殊死搏斗,解决掉袭击者后要转移。
高英杰走到一半想起来有东西没拿,转头回去。
那个是邱非给他的,说等他回来再拆开。
邱非在前线,与队友一起躲在街道旁的居民楼里。被敌人发现,正面交火。
高英杰跑回医务室,在桌子最下面的抽屉的底部找到了那个信物,不料遇上了残留的一个敌人。
邱非一只膝盖中弹,腹部中弹,倒在地上,被死去的同伴的尸体压住。
高英杰与敌人对视了两秒,同时掏出枪。
特写:
邱非的眼睛渐渐模糊,眼泪慢慢滴下来,在满是灰尘的脸上留下道道痕迹。
高英杰躺在地面上,血染红了衣服,还有信物外面包着的纸。不能露头,因为头被爆了。
特写bgm天涯歌女。

意淫完毕,想当导演。
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辛克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